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津冀教师结对互助促成长

2018-01-10 15:18: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桥西区政府与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签署了教育合作项目。近日,中华南大街小学借助这一平台,与天津市和平区鞍山道小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了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为开展两校间的深度交流,近日,中华南大街小学各学科骨干教师赴天津与鞍山道小学教师签署了一对一拉手伙伴工程,老师们就专业发展、学科合作、学科建设交换意见,实现了教育教学的深层对接。

根据协议,双方将全面加强各学科教育教学研究交流,实现教学资源共享和信息沟通,致力于教育研究、创新、合作、交流以及成果的推广转化。

教师一对一结对签约促进了两校的深度合作,中华南大街小学将借助鞍山道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在办学理念、教师专业发展、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实现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