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瀚林学校构建 “幸福根基”教育体系

2018-01-10 15:19: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教育特色生活滋养小镇——瀚林小镇“育见幸福”发布会举行。

瀚林小镇是一座教育特色生活滋养小镇,涵盖学校、住宅、商业、农品直供、医养五大板块。现场参会的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市房地产业协会书记李水源对瀚林小镇系列项目给予高度肯定。

其中的石家庄瀚林学校总占地面积240亩,集早教、幼稚园、小学、初中、国际高中于一体,将18年教育问题全部解决。学校拥有3个年级操场、2个年级泳池、4个年级食堂,教学配套和教育面积配比达2:1;远大新风、直饮水、格力中央空调、原产地食材直供食堂;同时,还拥有迷你高尔夫球场、科普农场等系列亲近自然的游乐场。

该校拥有美、加、英等数十名优秀外籍教师,更有参与过教材编写与研发的资深教师。为构建国内领先“幸福根基”课程体系,该校组织强大的师资前往国内外36个城市118所名校进行考察、交流,致力于培养孩子身心健康、人文发展、数理逻辑、艺术修养、创新实践五方面,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此外,该校还与众多国际知名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来可实行名校游学、交换生计划、国际班,还有世界知名大学面试机会及直升名额。

该校将于2018年9月投用,将对促进石家庄市教育资源均衡分布、提升石家庄市教育品质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