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天气:入冬以来昨天最冷

2018-01-12 09:27:3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是“三九”第三天,早晨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多地再创去年入冬以来当地气温的新低;全省最低气温在-7℃以下,保定、沧州及以北地区在-10℃以下,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在-20℃以下,康保最低为-35.4℃,创去年入冬以来河北气温的新低。

昨日河北大部地区气象扩散条件有利。14时环境监测显示,全省空气质量优良。预计今天全省湿度较小,中南部空气质量转轻度污染,北部为良;13日至14日空气湿度有所增加,气象扩散条件转不利,中南部转中度污染。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其中13日夜间到14日,东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未来三天各地气温逐渐回升。其中,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河北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仍然较低。今天夜间到13日,全省晴间多云,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有所上升,但仍然较低。13日夜间到14日,东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上升。(记者马冬胜 通讯员郭迎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