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中小学生文明礼仪形象大使评选颁奖仪式举行

2018-01-12 09:37: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会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了“石家庄市中小学生文明礼仪形象大使评选”活动。1月11日下午,活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举行。22组获奖选手分别被授予“石家庄市中小学生文明礼仪形象大使”及“石家庄市中小学生文明礼仪之星”的称号。

颁奖仪式由石家庄市第四中学融书法与武术于一体的《古韵》拉开帷幕,分为“盛世礼韵,华夏之章”“礼仪之邦,文明少年”“共创文明,一起精彩”三个篇章。选手们用舞蹈、歌曲、诵读、礼仪操、古筝、快板、京韵大鼓等多种形式,演绎传统文化、汉服汉礼,践行校园礼仪、家庭文明,并发出了努力争做文明有礼好少年,共建文明城市的宣言。

据了解,此次活动历时八个月,从2017年4月启动,发动石家庄市所有中、小学生包括中职学校、民办学校积极参与。历经了初赛选拔,复赛、复活赛、决赛四个阶段,长安、新华、裕华、桥西、藁城、栾城、正定、鹿泉八大赛区,近60所中小学校5000多人激烈角逐,涌现出众多以文明礼仪为主题的优秀节目,充分展示了石家庄市中小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的成果。(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