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卫生监督部门突击检查酒店卫生

2018-01-12 09:39: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日前爆出的哈尔滨市五星级酒店用马桶刷清洗杯具、浴巾蘸马桶水擦地事件,市卫生监督局积极行动,对市区内20家四星级以上酒店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主要对相关酒店的消毒间、储藏间、清洗消毒制度落实、清洗消毒程序、客房清理程序等进行重点检查。经检查,石家庄市未发现采用非专用清洗工具清洗杯具和采用非食品级洗涤剂清洗消毒杯具等违法行为,顾客用床上用品、浴巾、毛巾均能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

检查中同时也发现,部分酒店清洁用抹布未做到分类收集,储藏间放置个人物品,保洁柜不密闭,对住店客人正在使用的杯具未按规定更换、清洗、消毒,床尾搭未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清理卫生间的抹布标识不明确,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不合格上岗等问题。针对出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监督意见,并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对违法情节较严重,依法应予行政处罚的单位,将立案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