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募集114万余元救助孤困女童

2018-01-15 09:21:3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在2018年“博爱牵手孤困女童”慈善募捐·公益拍卖会上,义拍、义卖、接受捐款总计114万余元,全部存入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账户,定向用于精英博爱小学孤困女童的学习生活教育。

在4个多小时的拍卖会上,经过对61件拍品的激烈角逐,义拍、义卖、接受捐款总计114万余元,全部存入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账户,定向用于精英博爱小学孤困女童的学习生活教育。

精英博爱小学是一所由民革河北省委牵头发起的培养孤困女童的公益学校。该校自2014年成立以来,面向全省选拔6-12岁孤困女童进校学习,目前在校学生94名。据悉,该活动已成功举办3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民革党员及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募集金额、帮扶力度和社会影响逐年扩大。(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