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栾城首家供销金融超市正式启动

2018-01-15 10:09: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出村就能享受在银行的待遇”

栾城首家供销金融超市正式启动

日前,栾城区陈村供销社举行金融超市启动仪式,陈村供销社金融超市是栾城区第一家供销金融超市,标志着供销金融超市在栾城区正式启动。

记者在陈村供销金融超市看到,群众们正在认真选购商品、咨询业务。前来咨询银行业务的北陈村村民常志刚高兴地说:“供销社成立金融超市,真是太方便了,平时去银行办业务一点小事情都要排半天队。现在好了,在金融超市直接办理,不出村就能享受在银行的待遇,真不错。”

据了解,“供销金融超市”是县及县以下供销合作社打造的以服务“三农”为己任的综合性、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平台把供销合作社开展的农村资金互助、农村产权交易、互联网金融、融资担保、合作保险、金融租赁、农产品电商等业务进行整合,利用供销合作社系统完整的组织体系和经营服务网络,通过与银行、保险、评估、抵押登记等社会机构和部门协作,向广大农民提供涵盖众多金融产品与增值服务的一体化经营方式。陈村供销金融超市与企业、银行、保险公司积极合作,目前已开展家电销售,银行收付、结算和保险销售、理赔等业务。

“加入供销金融超市,方便了群众对我们产品的选购,在供销金融超市群众能享受到从购买到售后的一站式服务,既省时省力,又没有后顾之忧,也能使我们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群众,从而赢得群众的认可与信赖,口碑好就等于有了市场,那销量自然也就不用愁了。”海尔专卖店(栾城陈村店)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

供销金融超市既是金融服务载体,又是信息发布载体,更是便民服务平台,让各类金融服务走近农民身边,方便农民日常生活,为农民生产生活和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产前、产中和产后的全过程金融服务。为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添新的动力,为加快建设现代新区,美丽栾城注入新的活力。(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陈亚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