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王东峰会见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暨宣传部长会议代表

2018-01-15 11:1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在会见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暨宣传部长会议代表时强调

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

为完成新时代新使命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

许勤参加会见

1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石家庄会见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暨宣传部长会议代表,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宣传战线和精神文明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会见。

王东峰指出,当前,河北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更加需要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独特作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宣传文化部门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着力提高文化软实力,着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为完成新时代的新使命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王东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继续抓好各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加强干部理论培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舆论氛围,围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北京冬奥会、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治理、精准扶贫脱贫、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有针对地搞好主题宣传。要以精神文明创建为载体全面提升公民思想道德水平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统筹抓好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和阵地建设,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焦彦龙主持会见活动,童建明、宋太平、李谦、段惠军、要文须参加会见。(记者 四建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