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赵县行政审批局打好效能提升组合拳

2018-01-17 17:05: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新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

赵县行政审批局打好效能提升组合拳

“这么冷的天,还主动上门帮企业解决问题,我为这样的干部点赞!”近日,赵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来到河北兴柏药业集团,主动问计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公司副总经理高利华对上门服务的干部伸出了大拇指。

赵县行政审批局以“双问计”活动为契机,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为核心,通过建立“一章审批”新模式、锻造高素质审批队伍和创新审批流程等手段,打好效能提升组合拳,在便民利企的同时,行政审批效率迅速提升。

围绕“一枚印章管审批”,对审批流程进行精简优化,实行一个窗口流转、车间式流水线审批的管理方式,简单事项立等审批,联办事项一口受理,关联审批一章多效,网上审批一次领证。对踏勘验收统一勘验,实现“一窗收件、联合审批、信息共享、一次发证”的审批模式和“一条龙、一站式”服务机制,审批时限普遍缩短50%以上。

该局力推“多证合一”。2017年6月,企业登记实行“八证合一”,到9月实行“十八证合一”,再到10月推行“二十六证合一”。通过全面实行“一套材料、一表登记、一窗受理”工作模式,简化市场准入环节,优化办理流程,企业由过去办理各类证照的20余个工作日缩短至3个工作日,同时精简各类材料31种,行政审批办理总时间由583天压缩为240天。(王伟伟 李辉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