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客车高速路上爆胎高速交警救援解忧

2018-01-17 17:00: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高速藁城大队民警救助了一辆高速路上爆胎的大客车,受到了客车司机和车上乘客的赞誉。

当日14时30分许,藁城大队民警田文渤巡逻至石黄高速公路石家庄方向286公里处时,发现一辆鲁A牌照的大型普通客车正停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之间,车身向左倾斜,周围的车辆飞驰而过,非常危险。田文渤立即将警车停在大客车后方,并从警车上拿下反光锥桶摆放在车后进行预警。

田文渤询问该车司机得知,车上拉的是邢台中学的20余名学生,在天津某中学刚参加完篮球比赛,现在要返回邢台。不料大客车行驶至此,左前轮突然发生爆胎,司机正犯愁自己一个人该如何处置。

了解情况后,田文渤立即联系救援公司前来救援,并将司机和学生们疏导至护栏外边以确保安全。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民警和救援人员一起将大客车轮胎换好。客车司机和车上学生对民警和救援人员的帮助表达了谢意。(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