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意见不一挥拳相向 丈夫殴打妻子被刑拘

2018-01-18 10:51: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因为妻子不同意将名下的汽车作抵押借款,就将妻子毒打至多处肋骨骨折。1月15日,长安公安分局青园街派出所将这名狠心的丈夫抓获归案,并依法刑事拘留。

张某与丈夫杜某在石家庄市长安区开了一家美容美发店,日子过得也算不错。近日,丈夫杜某因手头资金紧张,想通过朋友借款5万元,对方提出需要将杜某妻子张某名下的宝马汽车作为抵押。1月15日,张某随杜某到朋友处,看到抵押协议后,认为此协议过于苛刻,不能接受,便拒绝签字。此时,杜某大发雷霆,拽住妻子张某的头发对其拳打脚踢,张某随即大声呼救,后在旁人的帮助下逃离了现场。

经医院检查,张某有4根肋骨被打骨折。张某选择了报警,并向民警写下“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杜某”的申请书,青园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将杜某抓获。

经审讯,杜某对其故意伤害他人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杜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