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拾到车牌送还失主正能量协警成“网红”

2018-01-18 10:51: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5日,一条关于交管协警的短视频被推上国内某知名平台的同城热搜,这位被市民们满口夸赞的“充满正能量”、“热心满满”的协警到底做了什么呢?

事情发生在1月14日14时,正定城区协警曹清烜在正定北方茶城执行巡逻任务时,发现一个汽车牌照掉落在路边,固定牌照的螺丝完好,内侧还隐约可以看到一些车漆。

考虑到此路段比较狭窄,道路一旁还设有停车位,两车相会时很有可能会发生剐蹭事件。根据日常工作经验,曹清烜猜测这个牌照应该是被过往车辆蹭掉的,随后在道路东侧的停车位上查看有没有车辆掉落牌照。

刚走出五六米,他便发现一辆停放在车位上的白色宝马车没有前牌照,安装号牌的地方齐刷刷地被剐蹭出几条小口子,在跟车辆后牌照进行对比后,最终确定了号牌的主人。随后,曹清烜拨通了指挥中心的电话,根据号牌信息找到了车主电话。

两分钟后接到电话的车主赶到了现场,连声道谢,表示交警的一个小举动帮她省去了大麻烦。女士将这段交警送还牌照的视频发到网上后,瞬间点击量破万,被推送到同城热搜,于是就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