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粗心乘客丢失公文包公交司机妥善保管归还

2018-01-18 10:51: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感谢了,包里有重要文件,丢了就麻烦了。”1月16日上午,市民李先生握着39路公交司机王师傅的手激动地说。

1月16日清晨,李先生乘坐39路公交车准备上班,在爱尔眼科医院站下车换乘时,匆忙之中竟将公文包落在了车上。直到坐上换乘的公交车后,才想起自己的包。“当时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包里除了有1000多元现金外,还有两张银行卡、工作证、身份证、驾驶证。更重要的是,单位的重要文件也装在包里。”李先生说。在其他乘客的提醒下,李先生拨打了公交热线96599。工作人员将李先生的情况反馈给了路队负责人并嘱咐包里有非常重要的物品。路队负责人立刻根据李先生提供的信息,用车载GPS定位锁定了王翠华所驾驶的39路公交车,并通过车载短信通知王翠华查看车上有没有遗落的黑色公文包。短信发出两分钟后,王翠华给车队打来电话,车上确实有一个遗落的公文包,她已经妥善保管起来。

这时,李先生也打车到了路队,工作人员告诉他,包已经找到了。半个小时左右,司机王翠华提着李先生的包来到了办公室,经过仔细核对后,公文包物归原主。(记者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