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寻找最美的你圆你最美的梦 “暖心圆梦”行动期待您的加入

2018-01-18 10:48: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寻找最美的你 圆你最美的梦

“暖心圆梦”行动期待您的加入

寻找最美的你,圆你最美的梦!自从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日报以及市青联共同举办的“暖心圆梦”行动发出爱心征集令后,众多市民都踊跃报名,大家都希望帮助山里的孩子们实现心愿。如今,我们正在努力收集孩子们的心愿,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帮山里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春节。

“寻找最美的你,圆你最美的梦”活动,是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联的一项公益品牌活动。团市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赵欣说,得到新年礼物是每个孩子最纯真的梦想,为帮助因家庭贫困、父母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贫困孩子实现梦想,每到春节来临之际,我们都会走到山区贫困孩子身边征集新年愿望,并根据每个孩子的愿望进行圆梦,连续五年圆梦活动已成为孩子们的最美好的期盼。截至目前,共为平山、灵寿、行唐、赞皇的1850名孩子圆了梦想。

往年的活动收获的社会反响良好,2018年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日报以及市青联共同发起的“暖心圆梦”行动,为的就是汇聚更多的爱心,可以让更多的孩子们因此而受益。

另外,自从本报发出爱心征集令后,这两天不少市民都踊跃报名,希望亲手帮助山里娃实现心愿。市民王女士的儿子2018年7岁了,看到活动的消息后,小家伙主动要求妈妈替他报名参加,并执意要加入“圆梦小队”,打算亲手将礼物送给山里的小伙伴们。“我知道山里的小朋友们生活条件很艰苦,相比之下我的生活就要幸福多了,我想尽我所能帮他们实现心愿,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春节!”小家伙说道。

1月17日,市民张先生也专门打来电话,为自己一家三口报名参加活动。他说,自己的女儿2018年10岁了,为了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每年他们一家都会去贫困山区慰问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通过亲身参与,孩子不仅明白了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而且也懂得了奉献和感恩。这一次,他已经和女儿商量好了,让她用自己的零花钱来为山里的孩子们圆梦。“礼物可能不算贵重,但却包含着我们一家的心意,为山里孩子们圆梦的同时也播撒下爱心的种子!”张先生说。

如今,工作人员仍然在收集孩子们的心愿,我们再次发出爱心邀请,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暖心圆梦”队伍中来,一起用爱心为山里的孩子们圆梦,倾听他们的故事和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奉献一份爱心,就能温暖受助者的内心,更能体验帮助别人的快乐;因为爱心的汇聚和传递,相信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我们期待您的到来,让我们一起登上这趟“圆梦快车”,将爱心和祝福带给山区的孩子们。(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