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老两口粗心丢失证件 热心男子送到派出所

2018-01-19 10:54: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可惜没能当面向那位好心的男士表示感谢,人家可是帮了我们大忙了!”1月10日,一位老人反映说,她和老伴儿去银行取钱,结果一时粗心把驾照和身份证丢失了,幸亏一位好心男子捡到后交到了派出所,才最终物归原主。

姚女士说,她和老伴儿2018年都已经77岁了,1月8日下午4点多,她和老伴儿来到中华大街和北二环交口附近的建设银行办理业务。她去窗口激活工资卡,老伴儿则到柜员机上取钱。两人谁也没带着包,办完业务后,老伴儿把两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和存折夹到了驾照里,顺手塞到了裤兜里。可等回到家后,老伴儿一摸兜才发现,东西竟然不见了。

“这些东西要丢了可麻烦大了!”老两口非常着急,赶紧沿途寻找,可是却没有任何发现,而且银行此时也关门了。无奈之下,两人只好抱着碰运气的想法来到了赵陵铺派出所求助民警。没想到说明来意后,民警却“扑哧”一声笑了:“正说找你们呢,结果你们自己倒先来了!”原来,是一位男士在路边捡到了他们的东西,刚交到派出所没一会儿,本来民警想通过系统查找他们的联系方式,结果还没等找到,两人就来到了派出所!从民警手中接过丢失的东西后,老两口非常激动,本来他们希望能找到那名男子当面道谢,可惜对方并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回到家后,老两口一直对此事念念不忘,于是就希望通过本报向那名好心的男士表示感谢。“咱庄里这文明城市的荣誉真是当之无愧,好心人就是多!”姚女士激动地说。(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