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网络文艺融合颁奖典礼举行

2018-01-19 11:04: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用动情的舞蹈开启本次公益颁奖盛会的序幕。记者张晓峰摄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新旧媒体的融合已是大势所趋,1月18日,由天津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河北正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羊工作室在石家庄正式举行的“正羲公益之夜暨网络文艺融合颁奖晚会”或许正是产业融合的最好证明。

这场网络文艺融合不仅在互联网行业起到标杆性的作用,更形象地展示了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越是大众娱乐碎片化时代,越是展现出新媒体的重要性,新媒体不仅体现在形式新颖,更是核心理念的更新换代。作为石家庄新旧媒体融合与发展创新的“旗舰”,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实现产业结构的完美升级,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等共同举办“正羲公益之夜暨网络文艺融合颁奖典礼”,秉持着正心诚意、携手共进的理念,以跨界整合、颠覆创新的模式,集影视文化、互联网娱乐、文化旅游开发等综合项目开发,形成国际化团队、多元化布局。经国家广电总局授权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获得了网络主持人资格培训资质,并充分利用石家庄本地媒体优势,打造出石家庄第一座网络文艺人才培训基地,最终建成全国知名的文化主题乐园。

正羲公益之夜颁奖晚会不仅利用多渠道直播平台同步直播,而且还邀请到了直播网络红人现场演唱,这种新潮的直播方式背后也正符合切身实用与流行美观的双重心态,不但是娱乐潮流的展现,更是娱乐精神的彰显。

正羲公益之夜暨网络文艺融合颁奖典礼也致力于奖项颁发与传播公益事业相辅相成,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困难群众,将公益事业走向流程化、正规化、全面化,晚会邀请邯郸市公益小天使“张君珂”倾情演唱原创留守儿童歌曲《月儿弯弯》,并且携手石家庄惠心幼儿园果果班的小朋友表演“手语舞”,同时举办现场捐款仪式,达成“让帮扶成为习惯,让公益成为日常”的晚会总体理念。

这场正羲公益之夜暨网络文艺融合颁奖典礼完美诠释了融合、创新、奉献的核心精神,也深度解读了“正心诚意,东曦既上”的发展战略。以融合创新的理念培育网络文艺人才,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延伸媒介视野,以不屈不挠的态度打造更具潜力的网红文艺基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