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中建一局六公司喜获五项国家专利

2018-01-19 11:03: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建一局六公司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寄来的“一种跟管钻进的潜孔锤钻机”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是近两个月以来该公司收到的第5个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其中,“一种遥控式道路喷淋降尘系统”通过直接遥控阀门开关完成道路喷淋降尘作业,能在车辆通过后及时有效降尘,除尘效果好而且节省人力投入;“一种混凝土浇筑楼板厚度控制装置”结构设计合理,操作简单方便,通过克服现有混凝土楼板浇筑厚度控制技术的缺点和不足,可以大幅提高施工速度;“一种遥控式塔吊喷淋系统”优先采用蓄水池中经过过滤的施工现场的雨水和施工中的废水,做到废水二次利用,节约环保;“一种混凝土泵管加固防护系统”通过降低噪音、减轻震动、材料重复利用、提高加固性能的混凝土泵管加固防护系统,减少不安全隐患问题的发生,提高对泵管加固的稳定性,同时材料重复利用,节约成本经济适用,符合绿色环保施工理念;“一种跟管钻进的潜孔锤钻机”可以大大减少塌孔几率,使工程施工更安全,有利于岩屑的排出,最大限度减小摩擦阻力,减小钻机主体的负荷。

据悉,这五项专利目前已成功应用于重庆巴南体育场等项目,为推进绿色施工、实现科技创效提供了宝贵经验。(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