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荣获河北省市级旅发大会优秀奖

2018-01-19 11:00: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在“乐享河北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河北旅游发布”上,石家庄市、邯郸市等5个城市荣获2017河北省市级旅发大会优秀奖。

现场发布了11项2017年河北旅游业改革创新发展成果以及推动旅游业发展的代表企业、人物、活动。此次旅游发布活动是河北旅游发展成就的一次年度大梳理、大总结,发布内容丰富,涉及领域广泛,包括河北旅游创新成果、旅游贡献人物、河北最美旅游人、十大旅游公共服务项目、十大厕所革命亮点等都是河北第一次组织评选或发布。

石家庄有多个项目榜上有名,充分展现了石家庄市旅游改革发展重要成果。其中,“全城免费停车如厕正定展现旅游共享新图景”被授予“2017河北旅游创新成果”;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邸明慧、河北康旅控股集团总经理刘江敏、天山实业集团董事长吴振山上榜“2017河北旅游贡献人物”;西柏坡纪念馆宣教部讲解员郭薇上榜“最美旅游人”名单;天山海世界集团荣获“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融资企业”;灵寿县漫山花溪谷景区、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正定古城文化旅游区等3个项目上榜“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资项目”;石家庄公路主枢纽(南焦)旅游集散中心、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游客服务中心上榜“2017河北十大旅游公共服务项目”;正定古城厕所开放共享体系、红崖谷景区厕所文化建设上榜“2017河北十大厕所革命亮点”。

现场还发布了河北全域旅游日历和地图。全域旅游日历,以一年12个月份为时间轴,根据每个月的纪念日、节假日、节气等时间节点,推荐当月特色旅游产品、节庆活动和地方美食。全域旅游地图,将全域美景、精品线路、出行信息融于一张图中,一图在手,说走就走。

近年来,河北旅游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旅游业总收入年均增长30%以上,旅游业已成为河北省国民经济的战略支柱产业和转型发展的新增长点。2017年,全省旅游呈现出全面跃升的新态势。2018年全省将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打造“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旅游品牌,大力实施旅游产业化战略,不断推进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记者焦莉莉 实习生郭柯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