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2018年全国女足竞赛计划公布河北女足继续战女超

2018-01-19 11:37: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中国足协下发了《关于2018年全国女子足球竞赛计划的通知》,正式确定河北女足顶替退出的天津女足参加新赛季的女超联赛,而女甲联赛则暂不扩军,参赛队伍从8支变为了7支。

2017年是女足联赛改制成为女超的第一年,河北女足上个赛季在联赛排名倒数第二,保级附加赛中负于女甲第二名河南女足,遗憾降入女甲。但是在上赛季结束后,天津女足正式宣布退出职业联赛,这样一来,女超名额便空出一个,而若递补球队进入女超的话,河北女足希望最大。

昨天,中国足协下发的《关于2018年全国女子足球竞赛计划的通知》,正式对外宣布河北女足顶替天津女足参加新赛季女超联赛,河北女足幸运地重返顶级联赛。这样一来,由于河北女足“升超”,女甲联赛参赛队就少了一支。不过根据足协通知中的表述,女甲联赛新赛季将暂不扩军,延续7支球队的编制。此外为了保障国家队备战和联赛稳定性,以及为年轻球员创造更多上场机会,2018年的女超和女甲之间的升降级名额由上赛季的1.5个缩减为1个。

新赛季女超联赛将于4月28日打响。女足足协杯小组赛则在3月9日到17日进行。(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