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引进高雅艺术将推新春压轴大戏

2018-01-19 11:36: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引进高雅艺术将推新春压轴大戏

新春京剧名家演唱会下月唱响

“为了给石家庄市市民送上一场春节前的压轴大戏,我们特别引进了这场新春京剧名家演唱会。”记者通过石家庄市引进高雅艺术系列演出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获悉,2月3日,“新时代新气象·国韵天骄——2018新春京剧名家演唱会”即将亮相石家庄市舞台,献上一场精彩新春国粹盛宴。

“国韵天骄”京剧名家演唱会系列演出已经成为知名文化品牌。上演八年间,其以豪华的演出阵容、过硬的演出质量等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观众的赞许,每场演出的现场都是叫好连连,掌声不断,每个节目都能给观众留下美好的记忆。据介绍,此次的演出阵容可谓星光璀璨,流派纷呈,30余位全国知名的京剧名家,如天津青年京剧团团长、“二度梅”获得者孟广禄,北京京剧院一团团长、著名张派青衣王蓉蓉,著名余派、杨派老生杜镇杰,程派青衣迟小秋,以及京剧程派、梅派等各流派的领军人都将纷纷献上自己的压箱戏。在演出剧目方面,《四郎探母》《淮河营》《武家坡》等传统剧目的经典唱段,《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等大众耳熟能详的现代戏选段将纷纷亮相,文武俱佳的表演可谓精彩绝伦。据演出方表示,希望这场融汇了“生、旦、净、丑”各个行当以及各流派精髓的艺术盛宴,能给石家庄这座戏曲重镇的戏迷朋友们充分感受京剧艺术的独特魅力,领略艺术家们的风采神韵,同时也能为石家庄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