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司法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2018-01-22 09:44: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突出问题导向倒逼制度改革

石家庄市司法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纠正“四风”进行时

1月19日,石家庄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在石家庄市司法行政干警中扎实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为推进活动取得成效,市司法局成立了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制定了活动方案。

根据《方案》,市司法局专项整治活动将突出问题导向。通过民主生活会、工作推进会、支部生活会和座谈会等形式,开展自我剖析;同时,聚焦整治内容、深入开展问题自查,查找问题根源,主动开展问题自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把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贯穿自查自纠全过程;全面梳理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强化执行上要成效,坚持把问题整改与加强制度建设相结合,倒逼制度改革和创新;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和防控机制,强化执行落实,切实推动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专项活动办公室将采取多种方式和措施,加强对本系统自查自纠工作的督导检查。对自查自纠之外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对在上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并对相关单位责任人进行问责。(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