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邢国辉主持石家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8-01-22 09:42: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导推动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实现新突破

1月2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指导推动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实现新突破。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在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鲜明提出了“三个一以贯之”要求,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阐述,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辟解读,是对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告诫。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宣言书,也是对全党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动员令。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石家庄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石家庄的实践更加生动精彩。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发扬学到底、悟到位的精神,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守政治信仰,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苦干实干,勇于担当担责,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着力抓好产业转型、城市建设、大气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要大力改革创新,敢于攻坚突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强化规矩意识,扎实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动干部作风实现根本好转。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