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济客专开通后辖区内首名网上逃犯被抓获

2018-01-22 10:28:2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认为新开通的车站管理检查不严,一名网上逃犯刻意绕开本应上车的站点,意图从新站上车离开石家庄。不成想,这名男子很快就被铁路民警发现,还成为了并不光彩的“第一名”。

1月20日12时许,石家庄东站派出所民警王燕和刘国森在候车室对旅客进行客票调查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明明持有石家庄站至威海站的火车票,却不知为何来到了石家庄东站乘车。对于民警的询问,该男子闪烁其词,情况十分可疑。为此,值勤民警通过警务系统现场比对核查,当即确定这名刘姓男子曾因一起“非法占用农用地案”被正定县公安局上网通缉。

面对民警的调查结果,36岁的刘某一时间沉默了,随后刘某承认,此次外出他为了逃避相关检查,自认为石家庄东站刚开通检查不严,才专门绕开石家庄站意图从东站蒙混过关,不成想还是被民警发现。同时,刘某也成为石家庄铁路公安部门在石济客专自2017年12月28日正式开通后辖区内抓获的首名网上逃犯。

目前,刘某已被移交至正定公安机关接受进一步调查。(记者李兵 通讯员李灿、刘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