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清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3.4万多件

2018-01-23 09:16: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西固城乡2013年任团委书记兼路三村时任村党支部书记颜少成,利用协助政府发放扶贫款的职务便利,伪造扶贫户489户、骗取国家扶贫资金24万元占为己有,受到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这一案件是河北省纪检监察机关2017年清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通报曝光的案例之一。据统计,2017年河北省累计清理发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34969件,完成整改34945件,纪律处分639人、移送司法机关9人。

在治理中,一些地方纪检机关创新监督检查方法,确保一竿子插到底,不留死角和盲区。在专项治理中,河北省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河北省纪委通报扶贫领域典型案例12批114件,全省通报曝光334批1224件。针对张家口市及蔚县、康保县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河北省严肃开展责任追究,有力促进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记者齐雷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