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属国有企业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2018-01-23 10:09: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为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市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会议。就进一步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国有企业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要充分认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扎实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力求把各种问题找准找全,并在真正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想实招、求实效,综合运用自查自纠,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抓两头带中间,定期报告等多种途径推动问题的解决。要建立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台账,通过建立问题、责任、措施、结果四个清单限时解决问题。要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从制度层面堵塞漏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要加强对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组织领导,坚持抓问题、解难题,拉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完成时限和实施路径;要坚持抓责任、严要求,认真落实定期报告制度,适时曝光反面典型,发挥警示作用;要坚持抓督查、重考核,年终对专项整治情况进行评议,评议结果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终综合考核内容,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实效。(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