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中央媒体集中采访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

2018-01-23 10:07: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中宣部统一部署,1月22日,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法制日报、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央视网、中国网、北京青年报、梨视频等11家中央媒体组成的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采访团来到石家庄,集中采访吕建江先进事迹。

当天,省公安厅组织了座谈会,介绍吕建江同志事迹,邀请吕建江生前同事、同学、群众代表集中介绍了吕建江同志的感人事迹。之后,采访团冒雪来到吕建江家中和他生前工作过的警务站等地,深入挖掘他扎根公安基层一线,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的动人故事。“他总说,老百姓都不容易!”“他不顾大雨花6个小时把迷路老人送回家。”“不管战场在哪里,都要当一名合格的兵……”回忆起与吕建江相处的点点滴滴,吕建江的家人、同事、战友、受助群众都激动不已。记者们也一次次被吕建江的事迹感动得潸然泪下。

采访团领队、人民公安报社副总编辑邵清滢说,采访对象的讲述让他深受感动,感受到了吕建江始终怀揣着感恩、忠厚、善良、无私之心。吕建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先锋,采访团会尽心尽力,用深入、详实的报道将吕建江的精神发扬光大。(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