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交警赶大集 普法送安全

2018-01-23 10:38: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交警在集市上宣传交通安全。 张利建摄

“小朋友,快过年了,记住一定不要让自己的爸爸喝酒开车!” “大娘你好,这是咱们交管部门印制的交通安全宣传册,记着让家里的人看看,路上车多,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这是平山交警大队进入腊月后启动“交警赶大集普法送安全”活动的一幕。

1月19日上午,平山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到辖区回舍镇东回舍集市开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宣传民警为广大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并叮嘱广大交通参与者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乘坐超员车及拖拉机、三轮车等不安全车辆。

同时,针对冬季常见的大雾、降雪等恶劣天气,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冬季安全出行提示》,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行车,文明行车,确保出行安全。当日,大队发放《漫说20条》宣传册及《珍爱生命、拒绝酒驾》等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