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路遇孕妇被抢挎包 男子急追帮助寻回

2018-01-23 10:40: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位孕妇在骑自行车赶路时,遭遇飞车抢夺被抢走了挎包。见状,路过的公交司机毫不犹豫地飞身追赶,虽然最终没能擒获歹徒,但却帮助失主找回了包。

事情发生在1月18日,当天18时许,公交10路车队的司机孙红亮下班回家,路过苑东街工农路交口附近时,远远看到一位骑自行车的女子突然摔倒在地,并痛苦地捂住肚子大声呼喊。见状,孙红亮快步上前赶到了女子身边。“刚才有个电动三轮故意撞我,把我的挎包抢走了!”顺着女子手指的方向看去,孙红亮果然看到前方有一辆电动三轮车正在快速逃窜。“别着急,我去追!”孙红亮立刻飞奔着向电动三轮车追去。看到有人追赶,骑电动三轮车的人很是慌张,可惜当时车流密集,天色也黑了,对方不一会儿就消失在了孙红亮的视野中。

看到实在追不上了,孙红亮只好回到了女子的身边,帮她拨打了110并联系了家人。女子说自己姓魏,目前有身孕在身,虽然身体没有大碍,但包里还有手机等重要物品,丢了有很大的麻烦,说着说着,魏女士急得哭了起来。“别着急,我帮你打电话试试!”抱着试试看的念头,孙红亮拨打了魏女士的手机,可是一连7次都无人接听。本来两人都觉得寻回无望了,可第8次时终于接通了,一位女士说,她刚刚在路上捡到了魏女士的挎包,本来正想送到派出所去,结果电话就打过来了。考虑到魏女士行动不便,孙红亮便代替她前去拿回了挎包。

不一会儿,魏女士的丈夫也赶到了现场,得知事情的经过后他非常激动,执意要拿出500元作为答谢,可是却被孙红亮婉拒。“要不是你和那位好心的女士帮忙,我这包肯定就找不回来了!”魏女士夫妇激动地说道,他们希望通过本报向两位好心人表示感谢。(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