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河北地质大学商学院开展市场调研实践活动

2018-01-23 20:2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调研老人智能手环市场状况,了解用户功能需求及心理价格,2018年1月14日至20日,河北地质大学商学院创青春百寿山小分队就课题“关爱老人,智能手环来帮忙”在石家庄开展了为期七天的实践调研活动。

河北地质大学商学院开展市场调研实践活动

2018年1月14日至20日,河北地质大学商学院创青春百寿山小分队就课题“关爱老人,智能手环来帮忙”在石家庄开展了为期七天的实践调研活动。

小分队成员前往石家庄太和电子城、手机专卖店、药店和医疗器械店进行市场调研,到河北省科技馆、河北省图书馆查阅相关资料,在水上公园、体育公园、夕阳红老年公寓和社区对中老年人进行问卷调查和访谈。这次实践,丰富了小分队成员的课余生活,考验了小分队成员的团结协作能力、规划能力、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同学们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大学社会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