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8-01-24 10:12:2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提振精神 强化举措 狠抓落实

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1月21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市“两会”有关文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石家庄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部署,按照市委十届四次全会要求,提振精神、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努力推动省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的市“两会”,是在石家庄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是石家庄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起草好、修改好会议文件,是开好市“两会”的重要基础和前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性与务实性相结合,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充实好、完善好,力争让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精神、更加体现省委、市委要求,更加接地气、更具操作性和前瞻性。要精心组织筹备,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市“两会”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科学谋划和确定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对于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全面落实省委部署,推进石家庄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非常重要。要把工作要点同党中央决策对标对表,围绕落实省委部署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转变作风,强化保障,加强督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治理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要聚焦石家庄市大气污染治理目标强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细落小落实。要抓住重点实施突破,围绕燃煤污染治理、工业企业深度综合治理、“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移动源和扬尘治理等重点工作下足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技术引领,严格督导督查,形成大气污染治理的强大合力,有力有效推动治理任务的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