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西柏坡枫林合唱团音乐会举办

2018-01-25 09:12: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唱响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

西柏坡枫林合唱团音乐会举办

1月21日,平山县老干部局礼堂内歌声嘹亮,“唱响十九大暨西柏坡枫林合唱团成立一周年庆典”音乐会在此举行,演员们用一首首满含深情的歌曲,表达着对祖国、对人民以及幸福生活的热爱。

音乐会由平山县政协和平山西柏坡枫林合唱团共同主办。音乐会上,演员们表演了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茉莉花》《游子情思》以及独唱《和谐大家庭》等十余个节目,悠扬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声、内涵丰富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2016年12月,平山西柏坡枫林合唱团由平山县音乐爱好者发起成立。作为平山县唯一一支民间公益合唱团,该团利用业余时间无偿为歌唱爱好者们辅导乐理知识和演唱技巧,同时积极参加公益演出,不仅为音乐爱好者们搭建了平台,更为丰富该县的文化生活作出了贡献。(记者刘迪 通讯员张绍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