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移动迷宫3》在石家庄市超前回归

2018-01-25 09:50: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6日,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移动迷宫》系列电影的收官之作《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将在国内上映。1月24日,该片在北京、上海、石家庄等地同期举办观影活动。第一娱乐50位影迷在省会UME影城观影后表示:“该片规模升级、冒险升级,是这个系列最好看的一部,是良心终章!”

《移动迷宫》系列影片的前两集分别在2014年和2015年上映,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6.5亿美元的不俗票房成绩,成为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影响最为深远的影片之一。在《移动迷宫3》当中,导演韦斯·波尔、主演迪伦·奥布莱恩、李起弘、卡雅·斯考达里奥等人悉数回归,原班人马重聚。影片堪称是这一系列视效最出色、动作戏场面最火、主人公武器装备最为精良、打斗背景环境最丰富的一部。从荒漠飞驰的列车到摩天大楼的楼顶,从阴暗潮湿的地道至戒备严密的实验室,主人公托马斯、纽特和特蕾莎等人在命悬一线的危机中,在怪兽、枪炮和药物实验的夹击下,合力拯救世界。恢弘又惨烈的战斗场面,无疑对观影影院的环境和电影银幕的反应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影片中盛大恢弘的末日场景、险象环生的动作对决,通过大银幕呈现出来,让观众在全方位沉浸式的观影体验中揭开重重惊喜。此外,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加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营造环绕立体的声画氛围,令大家如同置身于影片中,和“跑团”小分队一起完成揭开真相的惊险任务。

观影过程中,观众为银幕上所展现出的效果所深深震撼。影迷秋姐说:“想不到《移动迷宫3》花费如此多的心血打造超级视效,我在银幕上所看到的动作戏远远超越了我先前的期待。”而关注该片情节发展走向的影迷也从中受益匪浅:“先前困扰我们的剧情谜团终于在片中得以解开。在解开谜团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主人公的成长,也看到我们自己的成长。”(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