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电影《民警吕建江》 预计2018年公映

2018-01-29 09:14:0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人温暖一座城,一座城铭记一个人。昨日,记者从石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获悉,电影《民警吕建江》正在紧张筹备中,预计2018年公映。

“人活着嘛,就得做点事儿,为老百姓做点实事儿,不就是咱警察的价值所在嘛!”这是模样不帅也不酷的民警吕建江常说的话。据了解,他创造了多个河北警方第一:第一个实名网上警务室,使他成了“24小时都不下班的片警”;第一个民警实名微博“片警吕建江”“粉丝”众多,好评如潮;他还自掏腰包创建了公益网站“河北失物招领网”……

吕建江生前担任石市公安局安建桥综合警务站主任,2017年12月1日,因病离世。他的离开引发了全城哀痛。为什么他的离开让全中国的网友感动?一个人离开了,为什么依然留下如此强大的精神力量?人去丹心在,铁血铸警魂。应广大市民的呼声,电影《民警吕建江》剧组近日开始筹备,公映时将给出大家以上问题的有力答案。

据悉,电影由河北电影制片厂、北京赢海惠天国际影业、北京魔山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郑大为担纲。影片已进入创作阶段,预计2018年公映。(记者刘琛敏)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