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和器2018”瓷上绘画作品展在石家庄开幕

2018-01-29 10:46: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8日,“和器2018”瓷上绘画作品展在省会健康城·麓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14位艺术家瓷器作品56件,绘画作品22件。

本次展览由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和麓美术馆联合主办,北京无忧艺术协办。展览共展出了白云乡、朱兴华、蒋世国、白云浩等14位省内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作品,这些艺术家于2017年11月远赴景德镇,进行了两周的实地考察和实践,艺术家把自己的艺术创作融入到青花与器物之中,让古老的青花瓷焕发出新的艺术生命,同时也让他们自己的艺术作品在千年窑火之中得到永恒。

参展作品较完整立体地展现了艺术家的艺术创作面貌和风格,同时也直观展现了瓷器绘画的艺术魅力。当天,观展的艺术界知名人士、专家学者纷纷表示,这次艺术活动为艺术学科的横向跨界,为绘画艺术的探索方向提供了多种可能。展览至3月15日,免费对公众开放。(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