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电影《小狗奶瓶》在石家庄举办亲子场观影

2018-01-29 10:44: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由彭力执导兼编剧、徐小明监制的萌宠萌娃奇妙冒险电影《小狗奶瓶》即将上映,1月27日,第一娱乐携手省会UME影城举办了亲子包场,邀请80位影迷一起超前观影。故事中感人的情节和深刻的寓意,让很多家长和小朋友动容。

《小狗奶瓶》讲述了女孩好好和小狗奶瓶从小一起长大、互相陪伴的故事,期间他们各自经历了很多——好好出国、奶瓶意外走失、彼此互相寻找,并踏上各自的成长和冒险之旅。故事的开始便对影片主角小狗奶瓶的调皮特性做了介绍——它贪吃、放纵、爱洗澡,还爱美女。这些都和观众印象中乖巧软萌的狗狗完全不同,颇具“浪子”气质。随着故事情节推进,奶瓶却勇于打破“浪子”标签,原来是因为它只对一人“深情”——它的主人小女孩好好。

刚出生的小狗奶瓶被小女孩好好带回家,成为好好最亲密的小伙伴。在奶瓶的陪伴下,好好逐步变得勇敢、自信。奶瓶也跟好好学会了很多本领。身在新西兰的爸爸决定接好好和妈妈一起到国外生活,而临时被寄养在亲戚家的奶瓶却因为想念好好而意外走失。她们还能相遇吗?

影片监制徐小明谈到制作这部电影的缘由,坦言“这是一部专门拍给孩子和宠物的电影”。从影片中也能看出,这是一部欢乐与感动兼具的电影,小狗奶瓶和小女孩好好之间珍惜彼此真挚的友谊,奶瓶在回家之路上所遭遇冒险时的不懈坚持和坚守承诺,这些都将让孩子学会如何珍惜、如何爱、如何承担责任、如何面对挑战。观影结束,不少家长表示:“中间好几次被感动到哭。”“奶瓶与好好温馨的生活场景令人感到十分暖心,一人一犬不离不弃的承诺,十分催泪。”(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