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电影《熊出没·变形记》石家庄超前点映

2018-01-29 10:44: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合家欢影片《熊出没·变形记》将于大年初一上映。1月27日,影片在省会举办超前点映,第一娱乐的30位影迷提前看片,观影后大家纷纷感叹:“从影片中联想到我的爸爸,对他又多了几分理解和感恩。”影片片尾曲,由赵英俊创作的《世上只有爸爸好》也让不少家长驻足聆听,泪眼婆娑。

《熊出没》系列电影从2014年上映以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票房新高,迅速打破了中国动画电影的多项纪录,4部电影累计票房近14亿元,已经成为国内最成功的动画IP之一。作为《熊出没》系列大电影的第五部作品,《熊出没·变形记》在内容与制作方面都有了全方位升级。影片中,除了大家喜爱的熊大、熊二和光头强外,还有一位重量级角色出现在银幕,那就是光头强的爸爸。光头强变身发明家,却误被自己的发明带入微观世界,光头强和爸爸“父与子”的亲情主线贯穿于这场冒险之旅中,轻松搞笑又温情感人。

值得一提的是,片尾曲《世上只有爸爸好》以第一人称出发,唱出子女在不同阶段对父亲情感上的变化,催人泪下:在儿时,子女眼中的父亲往往“没那么多拥抱”却“有那么多工作”,不免产生隔阂;随着年龄和心智的成长,孩子渐渐理解“严父”在生活上承担的压力。在歌曲结尾,“岁月你慢些跑,不要让他变老”的表白,则传达出子女对父亲深厚的亲情。对于这种“挑战经典”,歌手赵英俊表示压力非常大:“《世上只有妈妈好》是很老的歌谣,好像长在血液里。20多年了,却没有人写一首歌叫《世上只有爸爸好》,虽然很难,但也想试一试。”

第一娱乐影迷石头评价,这是一部适合跟孩子、跟父母全家一起看的大电影,电影细致的人物表情处理和细腻的情节设置,将“父爱无言”、“父爱如山”的父亲形象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电影里的片尾曲更是唱出了天下父亲的心声,走心诠释了父子情。”(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