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公交志愿者灵寿献爱心

2018-01-30 11:0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者给贫困村民献爱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卢伟丽)1月28日,石家庄公交四公司3路车队的志愿者们带着320余名公交职工的爱心,将米面油、衣服、文具等爱心物资送到灵寿县部分贫困户家中。

8时30分,公交志愿者来到灵寿县贾庄村贫困户贾臭蛋家中。贾臭蛋2018年55岁,因为眼底病变导致视力严重受损。贾臭蛋平时除了种地,就靠养猪增加点儿收入,就是这样还要先向邻居赊账买玉米喂猪,等卖了猪再还账。志愿者们给贾臭蛋父子送来了米面油和棉衣,还有新买的作业本。

“这么冷的天,还让你们跑了这么远,真是太谢谢啦。”志愿者们要离开时,贾臭蛋连声道谢。

离开贾庄村,志愿者们来到灵寿县燕川乡万寺院村。村民罗东升前年得了食道癌,做了手术,此后每年都要有几个月要去医院做化疗。他的女儿还在上大学,儿子正在上初中,一家人生活艰难。对于志愿者们的帮助,罗东升很感激,他说:“你们现在帮了我们,以后我的孩子毕业找了工作,也一定会想办法回报你们!”

本次活动公交志愿者们共为灵寿县3个村子的5户贫困户送去了爱心物资。米面油和文具是该车队320余名公交职工捐资购买的,棉衣则是由职工们捐赠的。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