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男子流浪街头 民警帮助寻亲

2018-01-30 11:43: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寒地冻中,一名中年男子流落在灵寿县街头。灵寿县公安局三圣院派出所民警冒着严寒,四处奔波,最终为这名男子找到了亲人。

2018年1月20日16时许,在灵寿县三圣院乡南纪城村一门市发现一名蓬头垢面的流浪男子。三圣院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此人头脑很不清醒,问他是哪里人时,该男子口齿不清,只是重复着:“姐姐家是党家庄”几个字。党家庄村是灵寿县北洼乡的一个村子,民警立即驱车赶到北洼乡党家庄村,经过联系村干部,挨家挨户寻找,未发现党家庄村有其描述特征的姐姐。

由于男子无法准确表达出其住址和自己的姓名,加之当天天气寒冷,该男子冷得直哆嗦。为了不让其发生意外,民警将男子带回所里,为他买来热饭菜。民警又经过大量查找、分析、梳理、比对资料,成功获得流浪男子的名字和信息。该男子2018年46岁,户籍在正定县曲阳桥村。通过与正定曲阳桥派出所沟通,最终宋某菊的姐姐开车从石家庄新华区党家庄村赶来。

据家人反映,该男子昨天从市里的家中出来,多方寻找未果,家人十分着急。男子的姐姐对派出所民警恪尽职守、不辞辛劳帮助他弟弟表示十分感谢!并从包里掏出钱想感谢民警,被民警婉言谢绝了。(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