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年来啦!石家庄商场和花市人流如织

2018-02-05 11:41:0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民纷纷到花市买花 迎接“春姑娘”

商场贴春联挂灯笼 “桃花”朵朵开

2月4日立春,天公作美,许多石家庄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来到花卉市场买花迎接“春姑娘”的到来,有的商场在展现浓浓年味儿的同时更是让“桃花”提前盛开,洋溢着浓浓的春的气息。

众多市民前来选购鲜花。

2月4日10时许,记者来到肖家营、西三教等花卉市场。前来买花的市民络绎不绝,花卉市场门前车水马龙。负责搬花、整理花、送花的工作人员则忙得不亦乐乎。“今天立春又恰逢周末,而且也快过年了,买花的市民明显比前段时间多了许多。”22岁的小刘一边忙活着一边高兴地告诉记者,虽然挺累,但他可以多挣点钱回家过年。40多岁的王先生则端着一盆新买的兰花说:“立春买花挺有寓意,正好回家装饰一下阳台,新年新气象嘛。”

众多市民前来选购鲜花。

14时许,记者沿着中山东路的几家商场一路探访。在育才街附近的一家商场内不仅展出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各式脸谱,还让朵朵“桃花”提前盛开,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就连贴着春联挂着灯笼的“大观园”也被搬到了商场的大厅内,年味儿十足,引得市民推门进来,一探究竟。面对如此美景,前来逛商场的许多市民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定格美丽瞬间。

“今天天气不错,我们一家人来商场逛逛,买点儿东西准备过年,看到美丽的‘桃花’,4岁的女儿特别开心,我们就赶紧来一张全家福。”33岁的张先生说,年味儿和春意都挺浓,买东西时真的感觉年近了、春来啦。(文/记者刘琛敏 图/首席记者李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