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外教育集团开展“我爱石家庄”社会实践活动

2018-02-05 16:10: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石外教育集团七年级2班的同学们围绕“我爱石家庄”社会实践活动,针对当前的大学生创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石家庄就业创业孵化培训基地主任安晓光、河北山楂树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岩、创客城(北京)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雨珊,以及石外教育集团七年级主管主任郑银河四位专家分别围绕创业创新、大学生创客等一系列问题以及如何做好中学生社会调研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座内容极大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在了解了双创的基本内容后,同学们积极与专家互动,并不断围绕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专家提出新的问题。

“我爱石家庄”社会实践活动作为石外教育集团德育品牌课程,同学们在调研过程中不仅沟通能力、写作能力得到很好锻炼,对学校、对家乡的荣誉感、自豪感也得到很大提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