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省会专辑

2018年“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元氏启动

2018-02-05 19:3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的石家庄市2018年“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元氏县启动。

在元氏县常山广场,市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为群众书写迎春书法作品。

在元氏县常山广场,一位家长抱着孩子看光线反射演示。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1月31日上午,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的石家庄市2018年“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元氏县启动。

据了解,在2018年的“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中,石家庄市直49家成员单位结合元氏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为元氏县专门谋划、支持的资金、物资、项目总额逾1.3亿元,并提供了3.6亿元的信贷额度。在活动现场,市直49家成员单位同元氏县39家县直单位一起开展了惠民政策宣传、农技推广、法律咨询等活动。

活动前两周,多家市直成员单位还提前深入元氏县农村、学校等开展“小分队下乡”活动。市文广新局选派优秀教师赴马村文化站,为50余名舞蹈爱好者进行了“手把手”式的集中培训,培养基层文艺骨干;市科协“科普大篷车”驶入因村九中、常山广场,带来了包括流动天文馆在内的30多项展品,提升农村的科普水平;市司法局小分队的律师、公证员为群众发放连心卡,推广“两个顾问”APP,为农民学法用法提供了方便;市农业局、农科院建立QQ群、微信群,农技专家们成为农民的“掌中顾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