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2018“自在正定”新春文化活动 33项活动带你玩转年味

2018-02-05 23:34:37 来源:即通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自在正定”新春文化活动将于2月18日—3月3日举办,今年“自在正定”新春文化活动内容更丰富。活动期间庙会、灯会、游园会将轮番上演,活动异彩纷呈。游客不仅能在正古城看到民俗民艺展演、非遗展示以及享受到地道美食,还可以拿出手机参加具有正定文化特色的微信互动游戏,增加春节游玩的趣味性和体验性。

喜庆祥和,景区传统节目文化韵味浓

正定新春文化活动期间,古城各景区以正定历史文化展演为主线,为游客展开一幅色彩斑斓的正定民俗画卷,期间为游客准备了多彩的表演节目和喜庆好玩的互动游戏。如隆兴寺景区将举办大型古装表演“帝王礼佛”;荣国府景区将举办红楼文化展、梦回红楼古装穿越等活动;赵云庙景区为大家准备了战鼓震天响表演活动等。

欢乐震撼,古城内外游玩项目选择多

正定还为大家在古城多个地点准备了震撼的视觉盛宴、欢乐的新春活动。想逛年货的游客可以去广惠寺东侧逛一逛年货大集;除夕夜18:00-20:00将有正定腊会巡游;正月初三至十七期间,阳和楼至南城门将为大家呈现“南腔北调贺新春”“大宋盛世再现”“古装行进演出”“古今真定府,璀璨常山夜”“南呼北应烟花秀”等演出活动,以及“趣味谜语猜”等互动游戏。如果感觉玩累了,可以去南城门体验“裸眼3D看古城”;带孩子游玩的家长可以和宝宝们一起去正定冰雪嘉年华,感受冰雪带来的激情和欢乐。另外,乒乓球基地推出了“乒乓试论剑”活动,古城还将举办逐梦长跑赛,大家可以踊跃参加。

好玩有礼,“互联网+”玩出不一样新年

除了以上为大家准备的线下活动外,正定还挖掘本地特色民俗文化,利用“旅游+互联网”,组织了擂战鼓、新年宴等多个线上活动。希望在互联网时代,重新寻回年味儿。大家在逛庙会、赏民俗、品美食的过程中,可以拿出手机关注正定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局官方微信“自在正定”,参与线上互动游戏,并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和景区门票等奖品。

附:活动时间表

(记者杜岩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