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8-02-06 10:21: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2月5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在主席台就座。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应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636名,实际出席587名,符合法定人数。

司存喜强调,这次大会是在石家庄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步伐;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进一步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司存喜指出,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动员和团结石家庄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开拓前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而努力奋斗。

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又讯 (记者 王 静) 2月5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

经大会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共74人,实际出席6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月7日12时,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