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讴歌新时 唱响中国梦 迎新春群众合唱音乐会唱响

2018-02-06 10:45: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讴歌新时代 唱响中国梦

迎新春群众合唱音乐会唱响

 2月5日晚,“讴歌新时代唱响中国梦”——2018迎新春群众合唱音乐会活动在省艺术中心唱响,活动旨在落实“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系列惠民演出活动的指示,进一步丰富活跃省会群众的新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音乐会由省群艺馆主办,省音乐家协会合唱艺术委员会协办,共有省群艺馆“太行之声”合唱团、石家庄谈固小学“高八度”童声合唱团、石家庄老年大学合唱团等6支合唱团队,400余名演员参与演出。演唱会上,各合唱团共演绎了《春天来到了我们的战场》《忆秦娥娄山关》等16首中外著名歌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迎新春群众合唱音乐会已连续举办3年,是省群艺馆公共文化服务的品牌活动之一,音乐会中合唱演员大都为基层群众,既有年过六旬的老人,也有风华正茂的中青年,还有校园中的孩童,囊括了各年龄段的合唱爱好者。随着河北省合唱事业的不断发展,合唱队伍不断涌现,演唱会中的6个团队是从省会30余个合唱团队中遴选而来。(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