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两会声音:将植物园、动物园纳入旅游惠民卡

2018-02-08 11:3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岚)随着人们对旅游需求的日益增加,多种旅游惠民卡也应运而生,给大家出游节约了不少成本,市政协委员白向伟建议,将石家庄市植物园、动物园纳入“冀晋鲁旅游惠民卡”,让市民从“近在咫尺”的景点中享受实惠。

白向伟委员介绍,石家庄旅游惠民卡是政府主导的惠民工程,去年此卡升级为“冀晋鲁旅游惠民卡”,售价仅168元的惠民卡涵盖了河北、山西、山东三省的88家景区,但对于石家庄市民近在咫尺的植物园和动物园却没有列在惠民卡景点范围之内。

从市区前往植物园和动物园乘坐公交非常方便,而且非常适合不便远游的老人和孩子,目前这两处景点的单次门票价格对普通老百姓来说还是有些偏高,因此,白向伟委员建议,将植物园和动物园联合加入“冀晋鲁旅游惠民卡”,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刺激旅游消费,真正做到惠及于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