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全面整改主城区涉气企业 市民可拨打12342或12369举报

2018-02-10 11:11: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石家庄市主城区涉气企业(点位)污染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正在全面开展。市民如发现异味污染等问题,可及时拨打12342或12369环保热线举报。

在对市内四区及高新区涉气企业(点位)开展全方位排查的基础上,1月17日至21日,石家庄市又连续开展了5次夜查,对主城区异味、臭味和煤烟味污染较重的区域,进行深入摸排。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城区涉气企业(点位)整改工作,成立了主城区涉气企业(点位)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迅速启动了涉“VOCs(工业涂装、板材家具制造、包装印刷、石油化工等)企业”、涉“医疗医废、制剂”、“清垃圾、净公厕”、“黑臭水体或纳污坑塘治理”和“畜禽养殖业搬迁关闭”等5个专项整治行动,对发现的各类问题,通过深入治理、升级改造等,确保尽快完成整改。

市气水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发现的主城区涉气企业(点位)存有异味等污染问题,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拨打12342或者12369进行有奖举报。接到举报后,环保执法人员将第一时间对其进行核实、查处。(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