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省会各公园广场张灯结彩迎新春

2018-02-11 08:56:3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树梢悬挂红灯笼将公园广场装饰一新。记者郄磊摄

随着春节的临近,省会各大公园广场的年味也渐渐浓起来,到处都挂起了红色的灯笼、五颜六色的彩旗和彩带。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西清公园,只见公园甬路两侧的树木上挂起了一排排的红灯笼,远远望去,像一条条红色的长龙,给冬日的公园增添了喜庆。在世纪公园门前,一座巨型狗年宫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人们纷纷驻足拍照。另外园内还有12米高的宫灯柱,古典而大气。而园博园内,长达30米、高4米的寓意吉祥平安的灯笼墙,让人喜笑颜开。植物园内摆放的红红火火的灯笼幕墙和长廊,让人目不暇接。

市园林局公园处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石市公园广场共悬挂灯笼2万1千余个,不仅数量多,还有很多特色造型。同时,为了让节日氛围更加浓厚,各公园广场还在园区内悬挂了彩带1.72万余米,绢花500余盆,梅花花束2500株。目前,石家庄市主要公园广场的出入口、道路广场、树木枝头上都在进行节日氛围装饰,预计将于本周末装饰一新。(记者冯月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