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事故隐患

2018-02-11 18:02: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事故隐患

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2月9日、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分别对正定县和桥西区的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确保隐患第一时间整治到位。

在正定县督导检查时,李雪荣来到河北医用氧厂,现场检查了企业液氧、液氮生产装置和储罐,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和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切实做好生产设备安全检查、隐患排查等工作。李雪荣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保障,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不仅要让企业管理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更要让企业每一位员工都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在桥西区督导检查时,李雪荣来到西美花街生活工场,现场查看商场内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在消控室,李雪荣逐一检查了值班记录和应急预案演练记录,并详细询问值班制度和消防安全制度等。李雪荣强调,商场超市是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各商贸企业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明晰安全责任,细查安全隐患,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加强应急演练和值班值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首席记者范玉蕾、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