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奋进新时代”主题晚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8-02-12 14:11: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主题晚会举行

2月6日、7日晚,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进新时代——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晚会在石家庄大剧院举行,石家庄市千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广大市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主题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演艺集团、市群艺馆倾情奉献。作为石家庄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场重要文艺演出,晚会共分为《不忘初心》《拥抱春天》《奋进高歌》三个篇章。最后时分,台下观众全体起立,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用真挚的歌声祝福祖国和家乡更加繁荣富强。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艺节目,唱出了全体党员的共同信念、庄严承诺和磅礴力量,唱出了石家庄欣欣向荣的新气象,以及石家庄人对家乡、对生活的深深热爱,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整场晚会讴歌了党、讴歌了祖国和人民,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晚会不仅展现了石家庄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掀起了用文艺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新高潮。(石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