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领导走访慰问市级老干部

2018-02-12 15:05: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领导走访慰问市级老干部

邢国辉邓沛然参加慰问

2月9日至11日,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原石家庄市市长、原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原石家庄市政协主席等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市领导李德进、司存喜、刘明轩、李雪荣、高天、郭运兴、张业、王韶华、张明利、张效春、韩学军、张学勤、刘胜、孟祥红、蒋文红、姜阳、吕素维、赵文锋分组走访慰问了王葆华、徐增厚、沈志峰、方秉钧、李宏英等8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邢国辉、邓沛然等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并向他们介绍了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省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的生动实践。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省会建设发展,多为省会发展作贡献。邢国辉、邓沛然等还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上。

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石家庄未来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石家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为开创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石家庄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